纨-

杂食
粉各类欧美圈漫威相关
cp不限(只要写得好都能磕)

【盾冬】小短篇 校草的那些秘密男友

今天的阿毛也很不高兴。




早上一起床拿到的校报头版头条就是:知名校草Steve Rogers恋情确认。




靠。Steve 背着我去谈女朋友,这也太过分了吧。心里突然有种自家白菜被野猪拱了的感觉。




好难受哦,自己闺蜜比自己先找到女朋友,如同晴天霹雳一般把阿毛劈下了床。还滚到了地上。这个霹雳有点太真实了吧。




妈惹法克???




一只超大号金发大胸汉子站在他前面,居高临下的笑着。




“今天怎么还没起来啊?”Steve嘿嘿笑着,伸出一只手,想要拉他起来。结果手被打掉了。




“该死的,Steve Rogers,你,居然,背着我,谈恋爱,看我,不打死你个,大屁眼子!”阿毛说一个词打他一拳,直接把英勇威武的校草给打蒙了。




诶诶诶我干嘛了?你说什么?我谈恋爱了?嗯?他懵了几下,想必那种明明什么也不知道却被自己的好朋友骂死的感觉大家都体验过。That’s how it feels. 没错。




Steve从小刚正不阿,是一个正直的好孩子,早恋这种东西的确没想过,但他在脑子里搜索了一下,回忆了一会儿,他明白了,低头捡起地上的报纸,眯着眼睛看了看,没错,他身边就是Bucky,昨天来学校看他的好兄弟,emmmm,报社这群女孩子也真是没救了。




他摇摇头,放下报纸,“你看到她们讲的你就信啦?这明明是Bucky,你又不是不认识。”




Sam傲慢地回头看看,哦豁,还真是。好吧,他无话可说了,但那个样子真的是情侣一样。Sam也没多看下面的文章,就和Steve出去跑步了。


正直的Steve把报纸扔掉了。



Steve:得赶紧把文章删掉,他和Bucky的爱情,不能被太多人知道。




End.




心机boy就是我们的队长啦哈哈哈


今天也要欺负阿毛

被 @黑羽霞子 太太给洗脑了哇

没办法

阿毛欺负起来就停不下来


欧耶

评论
热度(26)

© 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