纨-

杂食
粉各类欧美圈漫威相关
cp不限(只要写得好都能磕)

【主贾尼 多cp向】The monster 7

这是前面几篇:1 2 3 4 5 6 

这是黑化老贾系列。这里的老贾是借鉴天王流氓里的设定的,但是情节会偏向基督山伯爵万帕的情节(可能吧)

开始吧


近日,警方发现一场恶劣的入室 抢劫案,且涉及多方面人物。犯罪嫌疑人Tony Stark被爆涉及 勾结 女团伙共同进行入室 抢劫的行为,据悉,该女子名为Natasha Romanoff,是一名以见习特工身份潜入 黑 社会团体的神秘女子。在各国政府资料中查无此人。该女子身材性 感,有胸 有臀,时而红发时而白发,故不建议民众以发色追寻犯人,身高约160,行踪诡秘,望知情者拨打0000-0000以协助警方办案,谢谢!


这则新闻播出来,就证明某托的计划已经成功的执行了一半,并被扼杀了一半。至于怎么做的嘛……还要从以前开始。


(Tony在带Natasha游园)


“这是我的房间,然后么,这就是老大的房间啦!想进去看看嘛?”Tony耸了耸眉毛,装出一副很有兴趣的没事人的样子,把手放在Jarvis房间的门把上,欲推未推的样子。


Tony一不小心就把意图表现得有点太明显了。凭借着Natasha的智商,一秒钟就知道他想干嘛了。


(喂喂,是个人都知道了好不好。)


“我们,进老大房间是不是有点不好啊......要不,算了吧?”Natasha僵硬地笑着,装出一副很没有兴趣的样子。然而心里已经把Tony的手使劲往下摁了。混江湖这么些年,她已经混清了生存道路,把自己的目的藏得严严实实。


一顿半推半就之后......(不是那个意思我没有)


当Tony和Natasha高高兴兴地打开Jarvis的房间的门,默默地走进去的时候,每个人心里都想着自己的事情,每个人踏进这一个房间,都有自己的目的。


现在的问题是:从什么地方开始找,怎么样说服对方。


Tony开始到处乱晃,生怕漏过些什么东西,同时心不在焉的说着些什么“哇这里我都没看见过”“哇Jarvis居然有这种神奇的东西都不跟我讲”之类的,还无视了Natasha向那边的电脑越走越近的脚步。外面不亮,从门口看起来,这两个人明了就是在入室 抢劫。从里面向外看,这个不小的房间使得门口的栏杆显得那么远,“刚刚居然走了那么远了呢……”Tony慢慢的想着,嘴上嘀咕的那些东西都已经消失不见。两个人各忙各的,刚开始的寒暄都被抛到了脑后。也许是做贼心虚,时间都慢了许多。Natasha在电脑上飞速的打着字,Tony没空去看,他的暗门已经窥视完毕,复杂的东弄西弄一下,门就开了。


I can do it with my eyes closed! 


吹13马上就失效了。Tony往里面瞄了一眼,只听——“警察!举起手来!”


好吧。Tony马上紧张起来,他听到Romanoff在那边叹了口气,以至于他满心慌张,总觉得坏事都是自己干的。


他到后来才知道这件事情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而且到场的跟警察也一点关系都没有


该死的兄弟会

该死的俄国间谍


Tony一直只是从Jarvis口中听说兄弟会的可怕,办事之利索,但他没有想到,是这个程度上来讲的。


从离开Jarvis的地方开始,他就被蒙上了眼睛,那些人对于这个说法的回复是:我们老大不想让你知道总部的位置。你最好乖乖听话。你?这么说,那个该死的女人不在这里。他余光似乎是瞥见nat做了一些大动作,然后他就被拽出去了。当然,nat逃出去了。


现在Tony被绑在一个凳子上,关在储藏室里。外面鼓风机呼呼作响,在黑暗中,Tony大概猜到了自己的位置。蹬蹬蹬。皮鞋的声音,他的眼罩被揭开了。是一个低沉的声音——然后他睁开眼睛,又是一个金发壮汉。


“我们想知道你为什么想要打开我们兄弟会的加密文件。”


TBC.

今天看了个漫威新闻的沙雕视频

于是前面那一段东西就诞生了

啊啊啊乱七八糟

每天一个脑洞

一个脑洞一篇又写不完

然后要连续

连续又写不下去

我也好无奈啊www

求解 有哪个大佬太太有办法的嘛......(低声下气)


评论
热度(11)

© 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