纨-

杂食
粉各类欧美圈漫威相关
cp不限(只要写得好都能磕)

完整的波特一家 二

“罗恩来帮一下我,箱子太重了。”哈利抬着霍格沃茨的大箱子,求助着已经把箱子交给那些巫师的罗恩。罗恩跑过来,给他打了把手,就把箱子从隔门里搬了出来。




“一年级新生这边走!一年级新生。”海格洪厚的声音穿过九月北英格兰阴冷的空气,显得很有亲切感。




“海格。”哈利超罗恩和特雷西眨眨眼,叫他们跟上来。




(坐船跳过)


(进礼堂。Beth太懒。)


“哈利,那个帽子不会是分院用的吧。”特雷西在后面小声说。




“不知道,罗恩说他也不确定。”哈利说着拿食指放在嘴唇上,叫他不要说话,又指指麦格教授。




麦格教授好像讲了很久……哈利感到自己的肚子在叫着,渐渐的,注意力就飘走了…




拉文克劳桌上,有一个看起来很独特的女孩,端坐在学院桌旁,就像坐在高于众人的舞台上一般,金黄色头发,蓝色眼睛,脸很瘦削——


“哈利波特!”




哈利急匆匆的跑上去,却发现教师桌上的一个黑头发老师,正紧紧盯着他的眼睛看,看到他的目光,又转开了眼。




分院帽居然考虑他的想法,记着詹姆嘱咐“千万别去斯莱特林”,他就在心里无数遍的念着。




“不去斯莱特林!那你就去格兰芬多吧!”分院帽朝大家喊道。




在欢呼声里,哈利坐在了罗恩旁,看完了接下来的分院仪式。




分院仪式结束,桌上就冒出了大堆的食物,哈利眼睛一亮,就叉起一块羊排,吃了起来……




*詹姆视角*


“大脚板你到底想干嘛…”詹姆无奈的说道,那个幼稚鬼小天狼星布莱克,正靠在沙发上盯着他,含情脉脉。




“我在看你啊。”这厚脸皮的简直没救了。




詹姆狠狠的翻了个白眼,“看我干嘛!”




“看你就是看哈利啊,我想想我教子你有意见?”小天狼星嘻嘻笑着,还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莉莉从里面走了出来,“小天狼星,你晚上不能睡沙发。”




“为什么!”小天狼星几乎要跳起来,“我连沙发都不能睡!明明很舒服!这点权利都要——都要剥夺——”他声音渐渐低下去了,莉莉的目光可以制服一切小天狼星的固用技俩。詹姆在一边幽幽地说道。




“当莉莉这么看完你之后就是——”




小天狼星张着嘴,狰狞的准备说出些什么来,却不能发出声音。




“没错,就是这样——无声无息。”詹姆唱歌似的说出最后那个词。




“唔唔唔啊唔唔。”小天狼星渐渐打算减弱那个咒语的力量,但莉莉又一挥魔杖,又重回安静。小天狼星没法了,只好抽一张羊皮纸,拿魔杖写道。




“为什么不能睡沙发”纸上的墨迹都在颤抖。


詹姆抬起头,看着天花板,装作若无其事地说道。




“洁癖波特夫人不希望有狗毛粘在我家的沙发上。”说完还揉揉头发,那样子就像回到了学生时代的那个看着湖边女孩抓金色飞贼的詹姆。


“小天狼星摇摇头,无奈地看看他们两个,蜷起身子,窝在了地毯上。




詹姆和莉莉对视了一眼,大笑起来。那只黑色的大黑狗,倒还很可爱。


TBC

评论(1)
热度(36)

© 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