纨-

杂食
粉各类欧美圈漫威相关
cp不限(只要写得好都能磕)

完整的波特一家

哈利已经到9¾站台了。詹姆和莉莉跟在他身后,当然,还有那个缠着詹姆好久才被“准许”来送哈利的小天狼星。小天狼星趁詹姆向莉莉感叹这些学生的间隙,靠着哈利的耳朵。耳语道。


“哈利,别忘了那张双面镜。一念我,或者你爸妈的名字,我们就会出现哦。不过。如果你爸在上班,就没办法了。温德尔(波特庄园的家养小精灵)会通知我们的哦。”小天狼星略显成熟的面庞还是一样的英俊,这时正露出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皱拢了他的抬头纹,像一只大狗。所以哈利一直很好奇为什么爸爸妈妈都叫他大脚板。而他们也都只是笑笑,对视几下,转移话题。


自从他们一家从戈德里克山谷搬到了祖传的波特庄园,小天狼星也跟着搬了进来。“阿尔法德的钱买的那栋房子住起来没这里舒服。”


哈利向着自己的教父(傻乎乎的教父)笑笑,朝着爸妈挥挥手,打开火车的厢门,跨了进去。


“哈利,要记得写信!”


“别忘了你还有个爸爸啊”詹姆大笑着,但眼中分明有些舍不得。


“哈利——一路平安,要记得交朋友,在车厢里找些好朋友哦,不要太无聊了。”


“推车上的东西可以买来吃,也要分给朋友们一起啊。”


啰啰嗦嗦的嘱咐,就在詹姆和莉莉的嘴里冒出,穿过车厢的门。哈利郑重其事的点点头,也朝小天狼星眨了眨眼睛,喊道:“别担心!我会记得,火车就要开了!我会想你们的!”哈利说着揉了揉满头乱发,朝后看了看,“再见!”


他就看着父母和教父朝他不停地挥着手,消失在拐角。

他向车厢里走去,找着空的座位。


“都没位置了——可以在这里坐嘛?”哈利朝着三个红头发男孩说道。


“好吧小罗尼我们去李那里看看,他好像说搞到了一只狼蛛。”


那个“小罗尼”朝他们挥挥手,对着哈利说:“好的,你进来吧。我正愁没人和我一起呢——”


“哈利 波特,你是?不会叫罗尼吧哈哈哈”


他翻了个白眼“罗恩 韦斯莱,刚刚那两个是我的傻哥哥,双胞胎。”


哈利笑了,但随即又坐正。“给朋友一个好印象”莉莉这么说过。


推门又开了(赫敏相遇那段略过),进来一个黑发男孩。


“请问,我可以坐这里吗?”他显得很有礼貌。


“我是特雷西”他又这么说了一句。


“哦,当然可以。”哈利给他挪挪位置。但这个男孩虽然礼貌,也有一股活泼劲,和罗恩大战巫师棋。



和特雷西大战三回合后,他的一个主教残忍地消灭了罗恩。罗恩托着脸,做出一副痛改前非的伤心样,而特雷西则显得很淡定,开始收拾棋子。

哈利叹口气,“我爸妈都不会下棋,家里也根本见不到这种东西…”

“”那要不我教你规则,你来试下?说不定就基因突变了呢。”

罗恩笑了,拢来哈利,手把手教了起来。

10分钟后——

“哦,好吧,应该——懂了吧。那我们开始?”

别和这家伙比,”罗恩指了指特雷西,“他太厉害了。”

1分钟后——

  

“轰——”哈利非常光荣的全军覆没。

  

“哦,天,奇幻的基因突变,我也不会。”哈利那边的特雷西已经笑到抽。

  

“哦,抱歉,司机叫我来通知新生火车要到站了。啊,你们最好先换上长袍,不然一会儿,斯内普教授会要你们好看。顺便说句,我是格兰芬多级长温德莉·克里斯特。”她转身走了,带上了推门。她的话使他们突然想起要分院这件事。

  

“分院到底怎么分啊,弗雷德和乔治说的好像要杀人一样。”罗恩耸耸肩,一副嫌弃脸。

  

“我爸妈不肯告诉我,说要保留神秘感。”哈利说。

  

特雷西点点头。“我爸妈也是。”

  

罗恩嘴里含着一只巧克力蛙,含糊地说了一句:“收集画片吗?”

  

另外两个人嫌弃地瞥了他一眼,他也不置可否。


TBC

这是贴吧转来的

存货有很多

有看过的小可爱可以吱一声

emmmm因为贴吧太冷了啊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类文了,

想写很久却一直忘记,

也是看原著时无限YY的生活:

詹姆莉莉都在,

掠夺者都没有叛徒,

哈利也再不是“大难不死的男孩”,

一切和平安乐,多好。

评论(16)
热度(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