纨-

杂食
粉各类欧美圈漫威相关
cp不限(只要写得好都能磕)

完整的波特一家 三

*哈利视角*


“哈利,你说,这学校怎么样?”罗恩靠在床背上,问哈利。


“很好啊。和自己家一样,还有那个跟我爸一样傻乎乎的校长,哈!”


"哦对了罗恩,给你看一个神奇的东西。"。


罗恩七手八脚地爬到他床上,看着哈利:"什么东西啊?"


"你等着看就知道了。"


他拿出那个双面镜,念道。


“小天狼星 布莱克。”


它几乎是马上就发挥了作用。


“嘿哈利!我正在纳闷你什么时候才会找我呢,顺便说一句,我今天被你妈虐待了。”


小天狼星嘟起嘴,装出一副生气样。


哈利笑了,“你还想赢过她?”


可是,詹姆的吼叫声穿了进来。


“小天狼星——布莱克——!”


小天狼星眨眨眼,“还是被发现了。”


“你把我的双面镜藏到——”詹姆站在了房门口。“哦,嗨,哈利。”


“你为什么不问一下我,大脚板,我怎么可能会不同意你给我儿子——真是吓死我了。”


“怕丢了你们的禁闭专用聊天工具?詹姆,是不是忘了你现在应该干嘛?”莉莉系着围裙,从外面走进来,红色的头发异常亮眼。


“好的,莉莉,先洗碗,真是的,温德尔到底去哪了啊——”后面那一句话詹姆说得格外小声,还是可悲的被听见了。莉莉用魔杖扎了他一下,“什么都要温德尔,你还有用吗!洗碗!谁叫你今天不听我的,快去!洗完再和哈利聊天!”


詹姆摇摇头,“压榨。”碰到莉莉的目光,又不做声了。


“莉莉,莉莉——我开玩笑的——开玩——看玩笑啊啊!”


然后他逃走了。莉莉专属死亡眼神还是打不过打不过。


莉莉终于撑不住,笑了出来。“哈利,今天怎么样?”


哈利好不容易才从大笑中缓过来,把罗恩拉了过来。“妈妈,这是罗恩!罗恩,这是我妈妈,莉莉。”


罗恩疑惑地看了一眼笑抽了的哈利,还是和莉莉说,“你好啊,波特夫人。不过,刚刚哈利为什么笑成那样?”


“没什么啊,没什么,真的。”小天狼星无奈的摆摆手,笑道。


哈利把双面镜转了一圈,给莉莉看他的宿舍和已经快睡着的舍友。


“啊,和我们以前还是一样,好了,不早了,你也睡吧,”可是詹姆在那边叫起来,“不行!你说我洗好碗和儿子聊天!不许放他走!等着!”


莉莉看起来恨铁不成钢。“好啦,哈利,再等会儿你爸爸。”




“安静。”一声极有威慑力的命令从门口传来,接着又是“砰”的关门声。那声音像被施了魔法似的,整个嗡嗡响的教室都安静了下来。


这就是开学的时候盯着我眼睛看的教授,哈利发现,其他同学似乎也是一脸的好奇。“罗恩。”哈利推了推罗恩。“这教授叫什么你知道吗?”特雷西没跟他们分到一个宿舍,正和他舍友坐在一起。


“弗雷迪和乔治说他特别偏心。斯莱特林的院长,斯内普。”罗恩很轻声地说道,但很不幸的是——


“波特和——韦斯莱”斯内普在说完哈利的名字之后,才瞄了一眼花名册。


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好像刚进来就说过了‘安静’,而你们还明目张胆地讲话——那么,格兰芬多扣五分,真可怜,开学第一天就被扣分——”罗恩按住了激动地要站起来的哈利。斯内普讥讽地看了他一眼,那目光随即转到了哈利身上。


不知是哈利眼神出了问题,那个目光突然变了,夹了些别的东西,怜惜?憎恨?爱?没道理啊。


哈利就浑浑噩噩地上完了课,赫敏倒是答着题,上窜下跳地。


“哈利?”哈利还没从发呆的状态里摆脱出来,没听见罗恩在喊他。


“为什么斯内普看我那么奇怪?”中午在礼堂,哈里还在疑惑这个罗恩看来并无大碍的东西。


“谁知道呢,不过你晚上可以去问小天狼星”。罗恩吃着,抬头回了句。



哈利点了点头,还是很疑惑,但继续吃起了饭。




魁地奇场地上阳光亮得他们都快睁不开眼,霍琦夫人带着银哨子指挥他们。


“把手放在扫帚上方,说一声‘起’!我再次吹哨子的时候,脚一蹬,就起飞,知道了吗?”


一时间“起”的声音不绝于耳,哈利的扫帚仿佛对他十分服从,立刻到了他手里,罗恩的么——挣扎了好久还是到了他手里,罗恩大呼一口气,对哈利笑笑。赫敏则一脸无奈地变着调呼唤她的扫帚。正当哈利和罗恩看着热闹时,只听纳威一声惨叫——他掉到了地上。


“Well,well,well,居然掉了,哦,怪不得记忆球变红了,原来是隆巴顿没带脑子啊。”那个金发男孩靠近了哈利,哈利似乎记得他叫德拉科 马尔福,布莱克老宅办聚会的时候好像听小天狼星介绍过他,这男孩子,和他爸一样,油头粉面的,说话还拖腔带调,那时候哈利就不喜欢他。


“给我,马尔福。”哈利觉得自己可能说的底气不足,因为马尔福又笑了。


“哇,波特,被那个叛徒教父教坏了?”


“不许你这么说小天狼星!”


“喔——波特宝宝要杀人咯——”马尔福边说边笑,哈利都不知道他到底在笑什么,“那你有本事来拿?布莱克的小宝宝——”他说着,骑上了扫帚,双腿一蹬。飞上了半空。


哈利也骑上了扫帚,气势汹汹的靠近,(“不要,哈利!你会被开除的!”)“马尔福,给我。在天上你可没有那两个胖子撑腰了,是不?”


马尔福有点心虚地一笑,记忆球从空中落下——


于是惨案就这样发生了。


(马尔福当然被虐的很惨。)




第二天早上猫头鹰来的时候,哈利发现了一个白色的身影,衔着个大包裹,和一封信。


哈利先打开了信,是小天狼星写的,幸亏他这么做了——


“先别打开包裹,里面是你的光轮。

麦格教授给我们写信了,(不得不说你干的漂亮)说来好笑,詹姆和莉莉前几天还在打赌说你什么时候加入魁地奇球队,詹姆赌十个加隆说你今年就会进,莉莉就是不信。哈哈,莉莉惨了,十个加隆啊。”


哈利笑了,爸妈还是这么无聊幼稚,莉莉简直像他们三个人的妈妈一样


哈利用羽毛笔在背后回道。


“谢了,小天狼星,顺便和爸爸说一句,他太幼稚了。”


他们重新把信系牢,放回了刚喝了几口水的梅勒(它用责备的眼光看了他们几眼,走了),哈利便笑着继续吃饭。


———TBC———

今天是用蓝牙键盘码的文!

开心

真的好好用

虽然有点小

用一会儿也就适应了


评论(1)
热度(43)

© 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