纨-

杂食
粉各类欧美圈漫威相关
cp不限(只要写得好都能磕)

【主贾尼 多cp向】The monster (5)



说起他们两个是怎么认识的,还有一个long story


Charles是贵族家的孩子。而Erik,则是无名小辈。


X家族,别人都这么叫他们。Charles身为是新一代贵族中的大少爷。最高权力,自然是在他手里。


Charles自小养尊处优,从没有担心过学习以外的任何事情,却这样养成了一个不那么容易为他人所动的性格。二十岁以后,家人便让他积极参与家族事务,父亲去世之后,Charles借着前几年掌权奠定的基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掌握了家族实权,并将其发展壮大,使其成为一个涉足政治经济文化高层的大家族。


Erik也说不上省心。在纳粹集中营长大,嗜血,暴力,冷酷几乎就成了他的代名词,就算在社会黑手的兄弟会里,作为一个入门小弟的他,也不曾放下架子。他对几乎所有人(除了他非尊敬不可的老大)都不曾留过任何情面。特别是作为一个杀手被派出去做任务的时候。分到他手里的人都不见得犯过什么大罪,但是杀人场面却异常的血腥无比。几乎使兄弟会的高层领导都为之叹息。就这样。一步一步爬上去,Erik身上就上演了一场Erik升职记。


讲到这里可能你们还会有疑惑。一个贵族长老,和一个兄弟会的老大,怎么会发生一丝一毫的关系呢?


说过了,这是一个long story。


也许你的心里在想着什么一见钟情或者一炮定情的OND*。不是的。或者说,你要是问他们两个,一定会也口否认。


我要是讲出来你们也会觉得差不多。


就在一个欢快的夜晚。伦敦街头的Queen's 酒吧(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我瞎编的)门口站了四个一看就身体壮实不可侵犯的保镖。两个也就算了,是个人都知道里面有重要人物,但是一个门站了四个......这就很奇怪了。


"drink!drink!drink!"酒吧里很热闹。Charles在作为贵族长老的同时。被一般人所不知道的,还是一夜店王子。


黑暗的角落里坐着的,没错,就是Erik。他黑着脸,喝着一杯啤酒,眼睛,却不受控制的,盯着那一边大笑着几乎都要把衬衫扣子给撑开的Charles。不知道的人肯定以为一场暗杀行动又要开始了。的确很像,但不是的。


Charles很尽兴的喝完,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以后,跌跌撞撞地从桌子上下来,坐到了他的青梅竹马——Raven身边并赢得了对方的一个白眼。


"说真的,Raven,你真的不喝一点吗?"


Raven摇摇头,啾了一口自己的可乐,眼睛盯着坐在那一边角落里的Erik,预备在那边的动作之后立刻保护Charles。那个人实在太可疑。


但是,destiny plays。在Charles进了卫生间之后,趁着Raven不注意,Erik也跟了进去。在卫生间里面干了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


好吧。就是一见钟情加上OND。


Charles就这样把黑社会老大带回了家。


X家族因此不再担心黑社会的攻击,兄弟会也不用害怕政府的制裁。


简直跟古时候两国联姻一样划算。



————


Tony被绑架的事情还未被外界所知,Stark家只是以为他又离家出走不想回家了,就派出了几个人全城寻找,没当一回事儿。


自作孽,不可活。


这几天Jarvis一直忙着对付兄弟会的事情,顾不上那个百无聊赖只想搞点什么事情才痛快的Tony。Steve和Bucky还有Loki他们三个都被叫出去执行任务了,Tony身边只有一个近侍陪着,防止他逃走,毕竟折腾完兄弟会,还要把Tony当人质的。这是后话。


于是可怜的小Tony没有手机没有人陪他玩还没有好吃的,每天就看看书发发呆,无聊透顶。说搞事情,有没有人可以搞。干坏事吧,又没有什么人陪他一起干。痛苦绝望就是小Tony。


但就是有一天,在看书的时候,Tony突然有了个好主意。不仅有趣,还可以耗上他好几天。


重点就是怎么把身边这个人给搞走。


*OND即one night date 一夜qing啊


TBC

今天蓝牙键盘到了

打字打的我十分快乐与安详

我也不知道这样算不算多

反正有了键盘使写一长段成为可能

这次EC出场啦

于是Jarvis没多少戏份了

over

wish everyone a happy day!!


评论(1)
热度(25)

© 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