纨-

杂食
粉各类欧美圈漫威相关
cp不限(只要写得好都能磕)

【主贾尼 多cp向】The monster 3



“嘿,大少爷,你一个人在这干嘛。”


一个声音从他身后响起,能用得上这句形容的也没几个人了。Tony震惊,一回头,看到了那个金发壮汉和棕发男孩。

Tony在心底默默的翻了一个白眼,转过身说:


“你好啊,魔鬼杀手先生。”


金发壮汉大声的笑了起来。


绿眼睛的男孩似乎有些不高兴,他嘟囔道:


 “去你的Steve。”


    棕发男孩有些生气的,扯下自己的面罩,是一张英气的脸,他有一双极其深邃的绿色眼睛呢。Tony想着。男孩凑近一步把自己的脸贴近Tony。


“嘿,你好好看看,我跟魔鬼有什么关系?”


Tony看着眼前这个不曾笑过但语气十分好笑的大高个,觉得有些莫名的可爱,他妥协了。


 “好吧好吧,”Tony站了起来,假装行了一个屈膝礼,“那么请问,怎么称呼?”


“詹姆斯.巴恩斯。”


他挺了挺身子,俯视着Tony。


“好的,巴恩斯先生。”


  Tony无奈的举起手,装作投降的样子。


“barnes不好听,barnesbarnesbarnes……嗯,那就叫你Bucky,怎么样?”


他笑了。Tony感觉阳光照在脸上。“别人都叫我Bucky”


 “哈!果然我比较聪明呢”


 “Bucky说的对,你真的是一个很有趣的人。”Steve插嘴,点了点头,又笑了笑,“我刚开始还不信呢,看你刚开始被吓成那个样子。我是Steve Rogers。你也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Steve伸出手去,和Tony握了握手。


 “嘿,你为什么不和我握手?你这是差别对待。”


巴恩斯突然插了句嘴,伸出手,不满的看向Tony。


这个男人真是酸到不行,哈哈哈,Bucky让他回想起了一些东西,就像是阳光下一起玩耍嬉闹的小熊。


他伸出手,回握了一下巴恩斯。


Tony就这样和这两个杀手成了朋友。



Tony发现,只要那个老变态不在,他和其他人混的超级好。

那个金发壮汉,Steve,和那个棕头发的男孩Bucky,都是很好的人,暂且撇开他们是杀手的事实不说吧,以朋友的角度来看,他们都很好相处。黑发男子则不然,独自一人的时候高冷的要命,那种好像你靠近一下他他就把身上所有的刺露出来然后扎死你一样的感觉。可是,当Loki一瞅着能和Bucky待在一起的时候,就开始谈天说地无所不聊。


反正跟我没关系。Tony一直就不喜欢高冷的家伙。只有我不理别人,哪来的别人不理我的道理。





没有,Tony Stark什么都没有干。


Tony就这样告诉自己,一遍又一遍,他现在无助地坐在Jarvis给他安排的房间里,安慰着自己,让自己不为Jarvis与他的会面感到担心。然而实际上,自从两天前听到这个消息起,他就开始紧张了。


到这个地方已经两个星期了,也就开始两天见过那个该死的男人,之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与他会面。


那今天又是什么回事,Tony有点懵,但是这个局势告诉他,他根本没有懵的机会。好吧,清纯可爱无邪聪明机智的Tony小天使,在一群强盗手里,已经措手无策了。


“下午好啊,princess,”Jarvis走进来,带着笑容把门反手关掉,摸索了一会儿,顺便锁了,“最近想必过得不错,人都胖了一些了呢。”你再这样下去我直接给你吓瘦回去,Tony在心里骂了一句,仍然强装着镇定,用茫然的表情向前看着,来掩饰自己对即将到来的未知事物的恐惧。因为,说真的,Jarvis的那双蓝色的眼睛,实在让你无法注视并感到十分的……凉。可以这么说吧。


“我今天来,是来说一些事情的。一些,你呆在这里需要遵守的规矩,因为现在的局势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好了。”能让Jarvis讲那么长的一句话其实Tony心里是有一点荣幸的,但当他看到Jarvis手里拿着的那么长的一张纸,他脸上和心里都笑不出来了。



TBC

爱上丹布朗的我决定加故事线(不自量力)

催更小天使 @翻字典取名字 昨天没有催更成功

所以今天还是存货

然后存货发完了

之前在学校里她的效率很高

回家之后下降至负数

但是我以前写的所有小短片剧本(假的剧本)都在她那里

还是手稿

所以……

就没有然后了

你们要更新

请自己动手

去求她或者求自己

over

我可能现在在咕咕下一秒就端起电脑百米冲刺

没错这就是我


评论(4)
热度(21)

© 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