纨-

杂食
粉各类欧美圈漫威相关
cp不限(只要写得好都能磕)

【主贾尼 多cp向】The monster 2



Tony感觉自己就像一只迷途不知归的猫一样,在Jarvis的手下大声地嚎叫着,无力挣扎,然后Jarvis就用“你喊破喉咙都不会有人救你的”的表情看他一眼,踩的更紧了。人间惨案。


更过分的是,Jarvis居然在他把衣服脱掉之后,用侵略性的眼神扫视了一番,挑衅地抬头看了一眼他的表情,点了点头。oh dear。Tony的内心在无力地叫着世间所有他知道的神,请求他们把这个白皮魔鬼搞走。但他就坐那不走了。


算了算了,看在这浴缸还蛮舒服的份上,就不打他了吧,Tony舒服地闭上了眼睛,开始想象今天的晚饭。


颤栗着从水里出来,又颤栗着穿上了Jarvis给他准备的西装,就被带到餐厅去了。

一进去他就惊了。


这哪里是强盗窝。


这是一个该死的七星级大佬俱乐部。


西装革履,侍者,香槟,爵士乐队……这比Tony预想的要好上太多了,以至于他瞬间双眼通红无话可说。


“Hey mate?还好吗?”Tony一抬头就后悔了,是那个金发壮汉。他壮硕的身躯塞进西装里也真是该死的好看。还没等他驻足过久,Jarvis就不耐烦地推他,“快点princess,等你洗完澡就够烦的了,别磨叽。Rogers,让路。”


金发壮汉摆出一个“请”的姿势,嘿嘿笑着,让开了。


Tony现在看他超级烦。


“sit。”Jarvis走到一张空的四人桌前,指了指座位,拖开椅子,毫不客气地讲道。Tony现在脸上笑嘻嘻心里MMP,怀疑自己要在这个地方受气到永远了。


whatever,他还是坐下了,并且无视了Jarvis 脸上的他自己肯定没觉得明显的明显的笑容。


“老子才没被你掌控呢。”


“这小家伙真听话”Jarvis这样想道。


吃了一会儿(即使Jarvis吃的超好看超绅士Tony就是不想看他),另外两个西装革履但一看就是杀手的长(shén)发(mì)男子坐在了他们边上。Tony正考虑要不要拒绝,就发现Jarvis一点要作出反应的意思都没有。于是Tony开始悄悄地观察他们两个。(好像自己是福尔摩斯一样)两人黑发垂肩,两眼透着温和的杀气。黑头发的男子穿着明显为着身高而穿的长款西装,配着绿黄间的围巾,冷峻的脸庞透着一股不知是戏谑还是傲慢的神情,头尾向后仰着,像一个贵族一样的坐在Jarvis身边。而坐在Tony边上的那个头发微棕的男子则显得和他一样,对食物表现出了更大的兴趣。还是挺壮实一小伙子。Stark友谊鉴定系统得出结论:棕发男加入列表,黑发男加入黑名单。


Jarvis还没有介绍他们的意思,挪了点位子就继续吃饭了。Tony感觉自己眼前本来一座大山,而现在自己就是三山夹的两盆当中的一个。


那么推特标题就是#ohwhatashortstark


对哦


哪来的推特


Jarvis这个老东西早就把他所有电子设备没收了


包括藏在增高鞋垫里以备不时之需的袖珍手动组装手机


fvck


---TBC---


今日小谜题

那两个神秘男子分别是谁呢

且听下回分解

是个人应该都能猜得出来吧

anyway

评论(7)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