纨-

杂食
粉各类欧美圈漫威相关
cp不限(只要写得好都能磕)

【主贾尼 多cp向】The monster

这天Tony一醒来就感觉不对了。




身下明显就不是Stark家里专享的席梦思,而是硬的水泥地,更可怕的是,他睁眼之后——“shit!”他不由自主的大喊一声,一群“男性”在他身边围坐,用一种明显是审视与欣赏的眼光看着他,但明显不是欣赏艺术品的那种欣赏,还有一个神秘的金发壮汉在他眼前带着一种神秘的姨夫笑,来了一句超欠揍的,“language, Mr. sex.”




Tony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按捺不住自己的脾气了,但奈何寡不敌众,只得暂且安耐。“我们boss可是点名要你呢,这可不常见哦——”这个该死的金发壮汉明显是想起哄,说完,就转头向他身后的人们大笑起来。




Boss?Tony在脚碰不到地的可怜状况下,尽量的向金发壮汉身后探头探脑的寻找他们口中的boss究竟是何方神圣,但不等他找到,金发壮汉身后升起了一个高挑的白色身影,未抬眼已见明眸皓齿,尚启唇便闻四座皆静。


“Tony跟我来,你们散了吧。”低沉的嗓音使我们的小男孩几乎忘记了自己在一个黑帮里,而且处在一个明显是很不利的位置。莫名其妙的还被拉进了一个房间里,还莫名其妙的听见了锁门声。冷汗顿时从不知何处冒上来。




这个疯子要干嘛??     




就在这时,那个神秘的男人,看着他惊恐的表情,开口了。




“我是Jarvis,外面的人都是我的手下,如果你想知道的话。”他顿了顿,朝房间那一头扬了扬手,“已经准备热水给你了,去洗个澡,再慢慢解释别的东西。”




Tony向着他手的方向看了看,是一个木制浴缸,和一张椅子,在这样一个正式的房间里显得有一些格格不入。所有东西都恰到好处,就是这两样东西显得像一对累赘。显然是特意安排的。Tony回头看了看Jarvis,试图从他脸上看出哪怕是那么一点点的不确定,失败。他就那样大方的靠在扶手椅上,坦然地微笑着。




“有什么问题吗,Mr. Stark ?你可以把衣服放在椅子上啊,我还以为你们这些有钱人都喜欢泡澡呢,看来我错了啊。”




Tmd让我洗澡你就先出去啊你个老变态!!!Tony在心里疯狂尖叫着,却又没办法。




他想不下去了,空气里弥漫着的气氛使他窒息,没错,他被这个白的要命的魔鬼掌控了,但他,Tony Stark,这辈子没有在一个陌生男人面前被动地脱下衣服,更别说这个……脸上带着有杀气的微笑还盯着他还超级无敌有耐心的陌生人,说不定还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杀手。啊,fuvk,Tony也就只能在心里骂一句。




空气真的凝固了,Jarvis似乎就想这个样子跟他耗下去,Tony开始叫的肚子明显加快了他妥协的速度,而且对方明显就是一个“你不脱了给我看你就别想吃饭”的意思。




好吧。他的余光发现Jarvis对着他开始脱衣服的手笑了出来。




他笑得真好(kě)看(pà)。



———-TBC———






评论(4)
热度(43)

© 纨- | Powered by LOFTER